close
田柾國在辦公室外聽到金泰亨的怒吼簡直就要笑開了花
[唉唷唉唷老婆真可愛]

接著田柾國就推門進了辦公室,映入眼簾的是已經恢復冷靜的金泰亨
[啊!田總,我剛才不是故意的…你都聽到了嗎…?]

其實在田柾國推門出去的那一剎那,金泰亨已經開始了一連串的胡思亂想
“怎麼辦啊?我這下是真的無家可歸了…”
“還是田總會霸王硬上弓…?”

[沒事,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真的嗎?謝謝田總!]
[不會,還有,叫我柾國就好,反正以後我們都是一家人]
[額…那柾國xi,我的工作是…?]
[陪我]
[……]

於是金泰亨就這樣陪著田柾國直到下班了
[嗯~~終於弄完了~]
[那我們是要去吃飯嗎?]自從早上的對話結束後就一直在一旁滑手機當作陪伴的金泰亨發問
[好啊~我也餓了~]
[那走吧]金泰亨說完便站起了身(泰亨:我已絕望)
[老婆真主動,我喜歡~]

到了餐廳後,裡面富麗堂皇的裝設簡直讓金泰亨這個天天吃滷肉飯的小市民驚呆了[老婆你要吃什麼?老婆?]
[啊,這…]金泰亨發現菜單上的菜名不只高級,連價格都不是一般的貴…
[放心,我請你]
[喔…那我要ooo...]

[實在是撐死我了]車上的金泰亨忍不住發表了第一次吃西餐的感想
[撐嗎?我們以後都吃這種喔~]捕獲野生腹黑小兔子一枚
[拜託不要]
[那你想吃什麼?]
[隨便,不要這種就好]
[那我以後做飯給你吃?]
[哎呀隨便啦隨便啦]
[YA~那我以後就是泰泰的私人廚師啦!]泰泰是什麼東西?

到了田柾國家以後,金泰亨更加篤定了有錢人就是狂這件事情,誰來告訴我,這真的是一個人住的房子嗎?比我家還大個至少3倍有!
[老婆進來啊?幹嘛站在門外發呆?]
[啊啊沒事]
[我爸媽最近都不在,所以家裡只有我一個]田柾國邊領著金泰亨逛邊說
[原來是這樣啊]

[到了,這裡就是我們的房間]
[我們的?]
[我們是夫妻當然要睡一起]
[夫妻……]
[好了快進去看看吧!]

以黑白外加米色的色調…嗯…金泰亨摸了摸下巴表示喜歡
[如何?滿意嗎?]
[不錯,我喜歡]說到這裡田柾國沒忍住的抱了金泰亨
[老婆老婆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不准叫老婆]金泰亨黑臉
[好啦]
[田柾國你快去洗澡我想睡了]
[好哦~記得等我一起睡]

好不容易打發了田柾國,金泰亨便看了一下衣櫃,好樣的爸媽果然把行李丟過來了,再想想今天的一切
[真是…才一天而已我就換了一個吃喝拉撒的地方了…還遇到一個莫名其妙喊我老婆的人…]
[算了,反正就這樣吧…田柾國你洗好久]金泰亨冷眼看著只圍了一條浴巾出來的田柾國,嗯…肌肉倒是挺結實…等等我在想什麼...想到這金泰亨拍了拍臉便說
[我要去洗澡了]

田柾國看到自家老婆可愛的反應,又沒忍住笑了出來,導致金泰亨又補了一句:
[田柾國你笑屁]
才去洗澡
[哼哼老婆真無情]田柾國嘟嘴(唉唷好萌

[喂,我洗好了,睡覺]
[好,睡覺睡覺]
[等等,田柾國你給我套上衣服再睡覺]
[好好好,老婆說什麼是什麼]
[……]2度無言

[嗯,睡吧]
[腦婆晚安~]
[不要抱著我,很熱]
田柾國鬆開了手,待金泰亨不管他直接睡著以後才在他額頭上輕輕的落下一吻
[泰亨,晚安]

20160904
今日2更~
小甜文第2章♡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柾泰 BL
    全站熱搜

    浮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